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To Arthur | 西英

去年清明前夕與栗子 @阿呆的透明泪 结为CP ,为此纪念,望地久天长。

*说是忏悔信....但安东超欠揍的......讲话超贱...慎入

*警告: 安东尼奥(其实是作者本人)是个超级画渣....


亞瑟的回信


文章整理

---

Hey my little orange, 


请别撕它丶看在我还画了一个可愛的你(看那栩栩如生的眉毛!!)的份上,拜托了,甜心,这可是我牺牲了整个午觉苦思冥想来的。


我已经丧失写情书的本能了,亲爱的,毕竟与你交往後我就没再使用过这项技能,还指望google大神能给予实质上的建议,结果想借鉴的爱情名句成了王尔德的幽默金句,你猜怎麽?他说了好多大道理来让人理解爱情就该见异思迁,还叫咱们男人不要终身孤恋一枝花,我怕我再看下去就要走火入魔了,还是决定放弃,你们边陲岛屿的居民思绪一向都挺清奇的,难怪总和我们欧洲大陆处的不来,噢!请别误会,我是在称赞你独一无二,可爱的英伦宝贝。


说实在的,我也不过就说了一句没煮熟的番茄还比较好吃,你也不用呕气到现在吧?已经整整三天了,你离家出走的讯息传遍了大街小巷,连脸书和Ins都充满着”拉丁情圣王子成了怨夫”丶”空守闺房的可怜男人”丶”霸气脱欧:论英国人如何甩了南欧乡民”丶甚至还有混帐质疑本人那方面….的能力(我总有一天会把基尔伯特绑去喂鱼)…..说真的,你很爱我是吧?一定没打算要和欧洲彻底脱节吧,祖国分手但咱们心还是联系在一起的,我快拉不下面子去公司了,亲爱的小亚瑟,你得知道我最近的床伴都只有一颗番茄枕头,这真是冷……..寂寞孤单极了,你不想念他吗?这颗你亲手缝制的可爱小番茄,他多可爱?我只能把你的浴袍套进番茄枕头里全当床伴,赶快回来吧,我一个晚上前前後後已经跑去冲冷水好几次了,这事情多麽令人心碎?


我该讲几句你是我的火丶我的魂之类的,但你每次都嫌西班牙话饶舌,不想听这样花式的油腔滑调,但天可怜见,我所知的情话都要用母语讲才来的顺口,这就像甚麽?主场优势(其实也不尽然),如同你们英超强棒雄赳赳的跑来咱们西甲,还不是像被虐菜似的体无完肤,啊,如果戳到痛处我实在很抱歉,可是你也不用太灰心,这几年的欧霸都是西班牙当道,没什麽难以启齿的,英超就我看也是有一两个强队,虽然总是莫名其妙的被无名小卒打得落花流水,不过也不能说英超无劲旅嘛!唉我每次这样安慰你,你都会叫我去睡沙发──好像又偏题了,法兰西斯总是不停地叫我赶快闭嘴,我看我还是别在足球上多嚼舌根了。不論如何,最近又要开打了,你快回来和我一起看赛事吧,不是最喜欢吃海鲜炖饭了?我每天好好的双手奉上给你吃行不行?别呕气了,要我搭着司康饼吃也行,起码我们对拜仁先生都是一样的同仇敌忾,相信在连结次要敌人丶打击主要敌人这个信念上我们还是有共识的,对不对?


我在信件给你寄了个随身碟,里面有第一次对你唱的情歌,你一定记得那些旋律,即使买了新的,当年的吉他我也还是保存得崭新如初,说来你一定会不相信,我记得那天所有的细节,你带着有些土气的帽子,皮肤被太阳晒得红润可人,笑得特别美,时间是下午一点十四分,标准的一见锺情,标准的一生一世的巧合,别说我迷信,也别说我不浪漫,我出生就受过洗,我是你的拉丁男人,我那时候就知道是你了,未来就只会给你一个人弹琴唱歌,别人跪着求我都不愿意,但愿你会想起那天的相遇,然後至少稍给我一点音讯。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个混帐,老是喜欢惹你生气,可你怎麽忍心在赎罪日离开我呢?我们西班牙人宽容大度,却虔诚的很,你们说伴侣是”Soul mate”, 我们说是 "media naranja" ,我们是纯朴,可是也有想要的东西,我执着,譬如你,虽然你脾气暴躁丶厨艺差劲透顶丶固执的无可救药丶老是取笑欧猪工人丶眉毛很粗丶毒舌又野蛮丶看不起无敌舰队(虽然也看不起德国坦克)丶还是个古板的英国人、每年不晓杀掉了多少吨的红茶叶子(老天,还不允许我先把牛奶倒进去)........諸如種種,你有列不完的缺点,但我这个浑帐就是爱上你了,想到你可能有了新欢我几乎就要对着信纸流泪,拜托,甜心,我喜欢你脸红的样子丶把饼乾烤焦却还逞强说好吃丶花了一整个假日帮流浪小狗找家的着急模样丶明明很爱到西班牙度假去抵死不认帐的别扭,我们拥有的生活都还在这间房子里,你要知道我还在等你,别理法兰西斯和基尔伯特的乱嚼舌根了,他们简直唯恐天下不乱,你是不是也会在社交网站上拼命寻找我的动态呢?亲爱的,我知道比起冰冰冷冷的Skype讯息,你更喜欢有温度的纸张,现在我写了信给你,只是希望你知道,希望你别生气了,赶紧回来。


我爱你,在等你,一直,永远。



你的混帳大番茄,安东尼奥。






---

media naranja: 西文, 意为half orange ,为西班牙人称灵魂伴侣的常见用法,所以开头安东才会在开头称亚瑟为他的小橘子....

安东: 那个大头可是俺千辛万苦、抛弃男子汉的尊严画的.....

评论(17)
热度(64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