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Lollipop | 金三角

米英+法英 @Monsoon  阿夏的生贺,8时零分(很有诚意),又长大了一岁,恭喜恭喜,记得戴眉毛给我看。

题目和内容没啥关系,模仿Gossip Girl三人行日常(?),超魔性很荒诞.

文章整理

Arthur Kirkland - A

Alfred .F. Jones -J

Francis Bonnefoy- F



You know you love me :)

**

「Arrrttie ──五分钟内不出来我就上了你的茱丽叶──」


「够了」,Arthur踢开他的房门,朝楼梯下方笑弯眼的法国人大吼:「敢碰她我就阉了你」


正怒气冲冲地要撞回房间,Arthur却突然想到十分关键的问题,返回去打断了正哼着歌的Francis,「F!!!你又偷我的车钥匙!」

 

「嘿甜心,可不是我偷的,问问J,他爱茱丽叶爱得死去活来,恨不得和她来一发」


我受够了这两个混帐,Arthur觉得是时候挑个黄道吉日搬出去了,这合居的日子简直让他抓狂,他套上手中的无袖T,扯过被扔在床上的夹克,又挤了一些发胶随意抓弄,从床底捞出Grenson短靴就奔了出去。


「哇喔,我还真不敢恭维你的品味」


Francis还拎着他视若珍命的车钥匙,看向刻意划破的紧身牛仔裤,品头论足了一番。


「也就下半身让人满意一点」


「闭上嘴没人会把你当哑巴」


但一向以时尚自居的男人觉得还是必须说点甚麽,他总对这种跳脱的英式庞克颇有意见,虽然他不得不承认,某些时候那让Arthur看起来辣翻了,尤其是他侧头时露出的耳钉,男人女人都得硬三分。


「我必须和你诚心建议,A,你的裸体会比现在好看一百倍」


Arthur深吸了一口气,视线三番两次打量他冤家的一身行头,马的居然挑不出缺点,他非常恨铁不成钢的翻了个白眼。


1: 0 ,Francis洋洋得意地做出了标准的巴黎式耸肩,瞥到门旁的全身镜,鬼点子冒上来的摁住了Arthur的肩头。


「你搞甚麽?Alfred说他五点半直接在外头等我们──虽然我不觉得他会准时」


「好的我可人的贴心保母」,Francis从口袋掏出了支口红,用手指在上头转几圈就探到对方唇上,很故意的揉了几下,让玫瑰红就着刻薄的唇线晕开。


「这才是我们的Sexy Queen」


「Wanker」


Arthur朝着镜中的笑脸比了个中指,连多说句话都嫌烦,直接抢走对方手中的钥匙就转身出门。若是不出意料他们会迟到至少十分钟,但主办人是一向不把时间当一回事的西班牙佬,想来那个尾巴藏在屁股里的恶魔也不会对此多置一词。


「太慢了,害HERO以为你们已经在里面搞起来」


「从茱丽叶身上下来,Alfred,除非你想被我宰了」Arthur恶狠狠地瞪着坐在”他女人”顶上的邋遢夥子(穿着松垮的篮球衣,喔对,自吹自擂的21号主力前锋)。


「你还真喜欢在上面啊,J」


Alfred当然清楚Francis的话中有话,他扬了扬头,对还瞪着他的男人吹了声口哨:「当然,只有我们的绅士喜欢在下面──看来就连对象是女人也一样」


这当头Arthur是宁愿喝下漂白水也不想打口水战,天知道这两人多能扯,他还真怕自己克制不住冲动就把他们给秒了。在把两人”踢”进车时他又看了一眼手表,好吧现在他已经不知道会不会被挡在门口外了,大不了就走後门进去──Gil大概会看在他上次帮忙付了酒钱的份上。


「MY DEAR,你化妆?」,Alfred把头探进前座,语气和他心爱的热火输给马甚麽玩意儿*0的一样夸张──Arthur从来记不起那些NBA队伍(但他能列出EPL所有俱乐部的名字和历史),就像那些技术犯规和违例总是让人困惑,对此J十分嗤之以鼻,他信誓旦旦的指控”足球越位”才是个”非常技术性犯规”的主观判决。


讲白了,美老粗就是不懂足球。


「把你操蛋的手指拿开,还有,再不换衣服我就把你踢下去,省得丢人现眼」狠狠咬下碰着自己唇的手,上下齿嗑的发麻,如果那倒楣鬼反应不及绝对见血。


「这唇膏还挺甜的?你今晚是要化身成甜心恶魔吗?」


「A会不会变成甜心恶魔我是不知道,但你再不尊崇命令他就要变成撒旦了,我可不想被扫到台风尾」


「多谢你的注解,自恋狂先生」


「多谢你的赞美,自大狂先生」


见鬼,这两人还有意见一致的时候。


他们没再讲话,车内流淌的曲子对才刚开始的夜晚而言太过沉闷了,名不经传的歌手和单调平板的旋律,在Francis听来却意外耳熟,Sparklehorse大概都是这种调调,A有一段时间迷恋的像是嗑了药,唱片一张张的买进,所以他没有选择馀地的被迫洗脑,可惜找不到同伴诉苦──毕竟Alfred对音乐的敏锐度根本惨不忍睹。








「绅士们,我们到了」




被装饰成阴阳怪气的建筑物就这样腾腾的冒了出来,这次外头还配合主题的搭上了几条光陆怪离的灯圈,红灯区的站街女郎大概都是用这样的色调上妆?Francis的嘴角因为这别出心裁的设计弯了起来,很不巧的被身旁的A发现了异状──他眉头因为眼前的画面已经快打成了结。


「你最好不要──」


「忘记和你说,Tony搞了个脱衣主题」


…….. 艹。


「这真是酷毙了」,典型的美式赞叹。


「这真是蠢透了」,典型的英式讽刺。


向招呼的人递出邀请卡,天知道干嘛搞得那麽正式,但这圈子的人总喜欢用钱让自己更高尚,物以类聚,他们倒是对此有志一同。


Arthur朝对他微笑的恰拉点点头,却很自然的无视一旁咧嘴的白发男士。相信我,你不会想跟一个用拳头当见面礼的流氓作贴面亲吻的。


更正,他应该在Gil开口前先让对方闭嘴,这人脑回路比百慕达三角洲还让人费解。



「据说今天节目火辣的能让上帝也疯狂」,还时时刻刻都在强调自己不信基督也不崇天主。


还算有点良知的Francis直接转移了话题,毕竟身旁的低气压很明显的就是正准备找一个不知死活的人开刀。


「那希望上帝没疯狂到下咒让你脱个精光跑到大街上」


「我想这句话要原封不动还给你,F」


「如果你能好心一点别开口唱歌的话会更完美」


「What the fuck? Tony,我以为咱们是哥儿们」


「嘿」,不睡午觉会死星人大笑:「就因为是哥儿们才会说出真相,好了别一副我欠你债的样子,一个Arthur就够让我头疼了」


对,看来这人挺欠抽的,他还没找上人就自己蹭蹭蹭的来找荏了?


Francis很幸灾乐祸的发现他可爱的Spaniard简直是往刀口撞。


「Oh! Tony,你一定得让我见识见识脱衣派对,Chicago的场差点没让我把胃里的东西吐出来,那女人的紫色眼影简直是焉掉的茄子」


您好,在此为您介绍Alfred F Jones,正在架设摄影机的Kiku暗自想:一个不懂察言观色的KY。


所以这两热情火种就这样勾肩搭背的谈天说地去了,话题当然都是儿童勿听丶老少不宜的腥膻色,同样没人类情商的Tony(Arthur认为对方可能没经过适当的社会化)还特意转头对Arthur露出一个灿笑,「甜心,记得为待会的活动热个身,你懂得」


您好,在此为您介绍Antonio,开始将镜头对准众人的Kiku吐槽:一个异常阳光的腹黑男。


不能怪他乐此不疲的向珍·古德*1的伟大精神学习,毕竟这些人放到拍卖会上都能被当成珍禽异兽卖出高价。


「那混帐是在说人话吗?」


「是的,虽然卷了一堆不该卷的字母,但他确实在说人话」


Francis还是有为自己的好友尽上一点道义责任。


「他是太久没挨揍了?」


「我想他只是想让你重操旧业?啊,疼疼──」


Francis叫了起来,他愤恨的思考待会要怎麽把这几下还给那个始作俑者。


「当初我们不是达成共识,再也不办这个鬼东西了」


「你得问问其他起草人,啊──别瞪我,我是在他们威胁利诱下才赞同的,何况J还算是新人,你该让他开开眼界」


起草人?他们当自己是为美国自由人民某取福利的伟大杰佛逊吗?那个跑到维吉尼亚州蹦蹦跳跳的原不列颠人?


Francis很为自己打抱不平,看起来像是个真正的受害者,Arthur真有一把掐死对方的打算──当初构想出这派对的人包括自己也就四个,这判决真是天杀的太有民主精神了。


「你们怎麽不去照照X光看大脑结构出了甚麽问题?」


「别那麽刻薄,这次的回馈保你满意」


「Bet on me, huh?」


重重叹了一口气,Arthur真是可怕的魔鬼,每次都直接破了他的梗。


「Taylors of Harrogate 的"顶级会员"」,Francis比了一张信用卡的大小,「一年随call随到的Yorkshire配送,完全免费 」

这不可能的任务要归功於Lizabeth的鼎力支持,毕竟没有他家族的开拓他们怎麽可能拿到这种几乎超越皇室的特殊优待──虽然所费不赀,但钱向来不是问题。


Arthur满脸挣扎,谁让他是没红茶就搞人格分裂的英国人呢?




「该死的崽子」,这就是为甚麽自己现在会对着镜子飙脏话的原因,Arthur撇撇嘴,好吧,他其实并不在意重启一个疯狂的晚上,跳跳舞甚麽的也没什麽大不了的,但被人蒙在鼓底又是一回事了,按往常作风他不掀了这里才怪──要不是开出的利益太过丰润。


他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为甚麽自己的交际圈会充斥着神经病丶疯子丶酒精成瘾丶毒虫丶诱拐犯等等的不正常人类,他可完全和这些标签八竿子打不着(一夜三瓶啤酒加上一包大麻不过是小调剂),在此同时Arthur终於有点理解Mycroft凄凉的孤独感了*2── 毕竟他弟弟是那个Sherlock·Stupid·Holmes,而其他人的脑子都和金鱼一样大。


怎麽就自己一个正常人呢?



十分悲催的是,这个论调在他掀开布幕後被完全应证了,四壁灯光追着脸面直冲而来,要不是知道自己是受邀者,他都怀疑这疯狂乱窜的灯线是在追捕嫌疑犯。


「Ayyyyaaaa!!Lovely Namuliinda*3!!!」,DJ拍着手时的开场词还特意拔高了八度音,铁刮玻璃的恶心感也不过如此。


「Shut up ! You dick!!」


「GOD Arthur,每次你一开口我就能爱上你一次」


原来这世界真的存在抖M人格。


在扣下皮带练的时候也没什麽特别羞赧的表情,Arthur连装模作样的微笑都懒得给,现在要他牵动面部一根肌肉线条可能要价一百万,不过可能是室内温度设的太高又忘记调整湿度,再加上闲人杂鱼吐出了不少二氧化碳,异常闷热的空气让他还没做甚麽动作脸上就熏出淡淡的红晕。


热死了我的老天。


然而这在众人面前看来当然是别有一番风味了,Arthur虽然非常消瘦但却不是让人皱眉的瘦骨嶙峋,他肌肉的线条优美而紧致,这身漂亮白皙的皮囊也没什麽东西可以遮的,随着露�骨情�色的动作一件件卸下,一首歌很快的就在一片分不清的尖叫声到了尾声,在最後一个音符结束的时候他裤子也差不多被扯掉了──对,被扯掉了。


香�艳火辣丶澎湃汹涌丶情�欲分子蠢蠢欲动──但此时这魅力无穷的万人迷感想却只有:老子今天好像忘记和宝贝玫瑰花儿说说话呢。



面无表情的冷漠绝对是让他的性感指数飙升,反正甚麽都被人看光了Arthur也就索性的坐在台上,肆无忌惮的盘起双腿,光洁的大腿就这样崭露无遗,他大喇喇地拉着身上单薄的黑色背心,朝着最近的Alfred伸出手,「J,帮我拿杯喝的」


「啊宝贝我真爱死你了」,用百米赛跑速度奔回来的美国青年说出了(他自认为)能感动上苍千年的情话。  


「我也爱死你了,宝贝,如果你能帮我拿桑格令,而不是百事可乐的话我会更爱你」


不久前才这样回过Francis,老实说这有甚麽不对的,喜欢很多人当然也能爱上许多人不是吗?──虽然他有时候都怀疑自己是否太过随心所欲了,可在感情上就是不懂收敛,可能搞得大家都累,自己也累,他在很久以前就因这类问题惴惴不安,那段时间他一天要至少三个茶包才能正常运作,所以这是现在年轻人忧郁过度而死亡的主要原因吗?



「可我现在想和你做�爱」



「现在?这里?不──」


显然Alfred一点都不想听到拒绝,他就这麽不管不顾的倾下身,用嘴把那些否决都堵了回去。


这大概是一种浪漫?大多时候A乐意给一些回应,可他现在身上因汗水都是黏答答的,两人贴在一起的感觉实在有点遭。


不不不,他不能就这样败下阵来,Arthur发现就算两人已经将阵地转到不怎麽显眼的角落了,还是聚集不少目光,他总有下一秒镁光灯就会对准他们的错觉:「你该不会听不懂人话吧,需要翻译吗?」


「可是你心跳跳的很快」


那是因为他才刚跳了一个天杀的脱衣舞,而他下半身只剩下件一点都不雅观的四角裤!


Alfred·KY·Jones很明显就是传说中不会感冒的笨蛋,此理得证。



有点急的吻又下来了,这次Alfred还进一步的摸上了腿跟,这动作终於让Arthur记起他曾练过武术,所以很自然的就做出防卫。


给他来个断子绝孙!噢,差了一点,真可惜。


「你…该适可而止」


心不甘情不愿的承认自己体力有待加强,瞧这话气喘吁吁的,自己听了都觉得暧昧。


「为何不呢?」,有人若无其事地靠近他们,Arthur突然惊觉事情可能不太妙了,根本不用看就知道来者那亮晶晶的眼睛在打甚麽主意,「你心跳真的跳得很快喔?在期待甚麽?」


A发出一连串挫败的呻吟,好极了,他感觉自己成了两人间的梦幻糖果罐,甜滋滋香喷喷的,只差没娇滴滴地喊一句:”待君垂怜”。


可怜的宝贝玫瑰花今晚没主人给他浇浇水说说话了,一定特别的孤单寂寞冷。


「记得帮我拿回裤子」


在被抱着走进小房间(Tony特意为”突发状况”准备)的时候他嘟囔。


「好好好」,Alfred想要继续吻他,态度很敷衍。


「记得帮我玫瑰花浇水」,


「是的」,Francis正忙着解扣子呢,随口应一句。


「记得和他们说晚安」


「遵命」,他们不约而同翻个白眼,有甚麽方式可以让性感宝贝闭嘴吗?


「还有,要把茱丽叶──」


「够了,亲爱的」,说真的这种狡黠笑容一点都不适合他天真的大男孩,在某种程度上还真让人惊悚。


「别再下命令了,不然我得想办法马上让你说不出话来」


这句话很成功的让还准备唠唠叨叨的英国青年阖上嘴巴,他可不想明天下不了床。


「──Aimer faire l'amour, Mon beau.」

(──Just enjoy our fucks, my beautiful one. )



您好,在此为您介绍Francis, Arthur, Alfred,三个正吻得天昏地暗的冲动年轻人,分别来自法国丶英国丶美国的迷人帅哥,因为糊里糊涂的爱情而搅得火热,不知节制的在湿度百分之八十的客房里谈情说爱


──是的,用身体谈情说爱。



Who am I?

Honda Kiku(本田菊), Gossip King.


FIN

有史以来写过最欢脱魔性的神经病金三,我对不起菊(土下座)。

*0 EPL:(足球)传说中虽无弱旅也无劲旅,让我捶胸顿足好几年的豪强英超(们)。 

马刺与热火:(篮球)据说是两强鼎立的NBA队伍(被可爱弟弟碎碎念出学问的)。

*1珍·古德:长期致力於研究黑猩猩动物行为的生物学家。

*2出自BBC 夏洛克福尔摩斯影集,骂笨蛋是白痴不如骂他是金鱼,听不懂就更好了,呵呵。

*3 Namulinda: 公主

*4 Aimer faire l'amour, Mon beau(法文) :只要享受我们的make love 就好了, (原文)


Gossip girl 我是靠着男女角色的高尚大颜值撑了三季....之後就..断断续续了...



评论(13)
热度(1583)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