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暖暖包 | 西英

BGM: No.1/西野カナ『掟上今日子の备忘録』主题歌 ,强推边听边看...

双视角切换,国设,私设安东尼奥体温偏高(南欧)不怕冷,亚瑟体温偏低(高纬度)很怕冷,有中世纪西英联姻、亚瑟住到安东家的暗示。


UK: 亚瑟视角

SP: 安东尼奥视角

文章整理

------------------------

(UK) 

太甜了….他想,以为只有西班牙人才会那麽喜欢糖分,他们可是在俄罗斯啊。


亚瑟很恍惚,他瞥了一眼正望着外头景色的安东尼奥,呼出的气在窗边凝成水珠,比起自己的全副武装,对方仅仅是多穿了件夹克,这个南欧人体温一向偏高,让人感觉很温暖,他不怕冷,他知道,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挺直的鼻梁,俊美的侧脸,深色的肌肤,从不吝啬对人拉开嘴角,从不缺乏爱与被爱,为众人所珍惜的热情国度,一个完美的男人,也会是个完美的情人──和他不一样。


凭心而论,安东尼奥俊俏的迷人。



亚瑟低下头,这个想法在脑海一闪而逝,像流星渺茫,却擦出了闪烁的火光。



被阳光亲吻的男人,善於给予亲吻的男人,却唯独对他恶言相向。倒是自己对身边人都是一贯的冷言冷语,亚瑟喝了一口手中捧着的热热可,不知为何喝出了一丝苦涩的味道。


不论怎样,他们之间只有化不开的憎恨丶纠结丶和对立…不是吗?


他决定闭上眼,将膝上的书阖起,戴上耳机让自己不再胡思乱想。


「你如果不喝了,给我吧?」


温热的手指擦过耳边,亚瑟觉得好像被烫到般瑟缩了身体,他半睁开眼,注意到对方擅自拔下自己的耳机,指着被他放在一旁置罐区的杯子。


「很冷,我不想下火车」

他并没有加入那些甜腻的昵称──毕竟这是对英国,和别人总是不一样。


「随你」


亚瑟的声音有点疲倦,又像是在刻意掩饰甚麽。


安东尼奥拿走热可可的时候很小心翼翼,探到嘴边时啜了口,不想浪费的将杯口舔了圈。


间接接吻。


亚瑟觉得可能烧坏了脑袋,他有点气恼自己都几岁的人了,还像个青涩的恋爱少年想东想西──等等?恋爱?他刚刚真的这麽想吗?──亚瑟转过头让自己的视野里不再能容纳下西班牙人的影子,也因此错过了对面那人隐隐扬起的嘴角。


「该不会生气了?之後会再买杯给你」


「没有,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把耳机还我吗?我想睡了」


「你耳朵红了」


God Damn fucking Spaniard!


「室内空调很热」亚瑟回应的很快,像是要强调的顺手扯下了自己的围巾,又脱下了最外层的大衣。



落在窗槛的雪花并没有瞬间融化,皑皑落下的冰雪不断堆积,安东尼奥抬起了一道眉毛,戏谑地看向亚瑟。


「别吵我就是了」


他顺利抢回自己耳机,拂过的凉气让他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亚瑟有些悔恨自己的冲动行事,却在对方怀疑的眼光中没法给自己找台阶下。


车程还有多久…..?


亚瑟在心中打了个问号,觉得分分钟钟都是煎熬。




(SP)

很可爱……


安东尼奥不太想承认,纵使强迫自己盯着窗外的景物,他还是会不自觉的瞥向对面的人,他知道他怕冷,从很久以前他就知道了,本就不高壮的身子缩的更小,将唇搁在热呼呼的饮料杯口,被蒸气熏的唇瓣湿润嫩红,双颊冻得泛出一片瑰丽,白皙的肤色让他想起冬季的雪貂,很漂亮。


发现自己神思跑远了,安东尼奥又转过头,但显然一片白色的景物无聊至极,远没有室内的”事物”吸引人,他微微偏着头,眼角馀光瞄了眼已经戴起耳机的英国人。


喝不到几口的热可可被放置一旁,他想起亚瑟嘴唇沾上可可的画面,突然觉得有点口渴舌燥──也可能是真的有点无聊了。


安东尼奥伸手拿下对方耳机,没错过在肢体触碰时亚瑟因为惊吓而打的机灵。


很不巧的,西班牙人似乎十分喜欢这样的反应。


「你如果不喝了,就给我吧?」


他说得很自然,心跳却莫名有些加速,安东尼奥不知道为甚麽,他就是无法对亚瑟露出那样的笑容,不管是伪装的还是真诚的,可能是他太习惯了──习惯了上千百年累积下来的仇恨,所以他过於开朗的笑容无法给他,勾起的嘴角只可能是愉悦丶带上些许坏意,让他们之间有道永远跨不出的隔阂。


但他在亚瑟面前不会强迫自己露出笑容──只有在他面前。


「很冷,我不想下火车」,见亚瑟没回应,他又加了一句。


「随你」


安东尼奥无法克制一遍又一遍在脑海播放的画面,扑鼻而来的香气很甜,光是闻就知道,这太甜了,亚瑟不会喜欢的。


他伸出舌尖探了一下杯口,很暖很湿──只不过没有那双唇软嫩。他微微抿了唇,气味分子一点点扩散至味蕾。


这是一种间接接吻吗,安东尼奥思考的时机很突兀──但这远远不够,他渴望直接的碰触。


他想吻他。


他们接过吻,在很久以前,在战场上丶在监狱里丶在殿堂上,制式化的丶愤怒的丶情色的….都有,但他现在只想吻他,带着可可的甜味和温度去吻他。



他垂下眼,带着一些回味和想像的让自己舔过杯口,却在抬起眼时发现亚瑟原本只在颊边的玫瑰红一路延伸至微微露出的锁骨,白的剔透的耳尖染上鲜艳的红。


还掩耳盗铃的刻意偏过头去。


当然不会是冻伤,安东尼奥无法克制从心底掀起的涟漪,很小很小的波动一路荡至嘴角,划开了一个弧度。


很幼稚,就像清纯期的男孩总是会刻意去逗弄心上人──心上人?他刚刚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该不会生气了?之後会再买杯给你的」


「没有,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把耳机还我吗?我想睡了」


「你耳朵红了」


安东尼奥完全可以从亚瑟的表情判断对方一定是在心中咒骂自己。


「室内空调很热」


他看着亚瑟赌气般的扯下围巾,又不要命的脱下大衣,突然觉得对方还是当初那个在初见面时怯生生的孩子,很可爱,却固执的要命。


明明那麽怕冷,想到这里,他看向金发人的眼中就了几许暧昧不明的兴味。


「别吵我就是了」


这下可好了,东尼看着亚瑟自顾自地闭上眼,这个心高气傲的英国人是肯定要坚持到底──起码短时间内不会反悔,这样下去是有可能感冒的…..。


安东尼奥还记得当初亚瑟在他家住时受了夜风,连续发了好几天的高烧,搞得整个住宅的仆人人仰马翻,现在他是无法那样照顾他了……,谁知道这个法兰西斯口中的”小少爷”会不会好好照看自己?


他不动声色的拿走亚瑟脱下的围巾,理所当然地围了起来。


玫瑰丶薄荷丶红茶,和他闻起来的气味一样,很淡很香很舒服。


「亚瑟」


没有回应。


「柯克兰」


不是假装听不到就是不想理他?


「小少爷」


恩,皱眉了。


「女王殿下?小公主?」


「你想死吗?」


效果太好了,好到对方一睁眼就是杀气腾腾的瞪视,在看到安东尼奥脖颈上的织物时又是一脸错愕。


「你干嘛偷我围巾」


「我冷」


他面不改色的胡说八道。


「而且你也没用到」


「去你的」


(UK)

他睡不着。


总能感觉到那个该死的西班牙人的目光,还有一直在耳边碎碎念的声音,连音乐也盖不了,好像在叫他名字?


「女王殿下?小公主?」


他真的会杀了安东尼奥!


「你想死吗」


而且还摸走了自己的围巾,这是多幼稚的人才会做出的蠢事?!


「你干嘛偷我围巾」


「我冷」


像是嫌他的瞪视还不够火似的,安东尼奥又火上加油的添了把柴。


「而且你也没用到」


亚瑟搓搓了手,感觉到鸡皮疙瘩顺着冷气爬上脖颈,却是看着安东尼奥的笑也没法生出甚麽脾气。


「去你的」


西班牙人的脸庞意外的温和,温和的让亚瑟突然觉得有些委屈。


马的我要冷死了,这个混帐还笑成这样──他有时候真想不透自己在坚持甚麽,可是他永远都学不会磨圆全身的棱角,所以总是刺的他人遍体鳞伤,也让自己浑身浴血。


好冷──亚瑟觉得没办法再直视那双意外坦诚的绿瞳,太温和了,他习惯敌意丶习惯愤怒丶习惯憎恨,却不习惯太柔软的东西,他早就忘记如何面对了。 


很冷……操他马的老子要冷死了。亚瑟记起了他们还没有成为敌人前时安东尼奥也是这样看着自己的,在他还很是弱小的英格兰时,在西班牙王国强大鼎盛时,在他要依靠他时,他也是这样笑的。


他眼眶有些发涩,只能闭上眼,怎麽那麽冷?明明是高纬度的国家怎麽自己就那麽怕冷?



(SP)


安东尼奥暗自叹了一口气,他们恶友意见其实很少能达成一致,倒是对亚瑟都有相似的想法──浑身带刺,带刺的玫瑰。



明明就那麽怕冷还要逞强,他看着亚瑟紧紧纂着衣角的手,青色的血管透着白的病态的肤色。 


搞不好正在心中一边骂脏话一边抱怨,可能还会有点委屈?他知道亚瑟情感一向纤细,只有在信任的人面前丶或者只有在他爱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出来,然而几世纪下来他表现出来的情绪却是越来越单一了。


然而他一直以来只是远远的看着。


「不好意思,小姐」


安东尼奥叫住了推着推车走过廊道的小姐,和她要了两杯热茶。


再回头时亚瑟已经抱着双膝,将头埋了起来。


这当下安东尼奥有些发楞,亚瑟看起来就是团把自己包起来的刺猬,让他有点不知所措,法兰西斯会怎麽做?阿尔弗雷德会怎样做?他身边亲近的人会怎麽做?


会问,需要一杯热茶吗?


会问,你很冷吗?


会问,你需要拥抱吗?


会问,能牵你的手吗?


会问,你想要一个吻吗?


会问,你在哭吗?



(UK)


他是真的有点冷得受不了,所幸蜷起身子将脸埋在双膝间,小时候他睡在树洞里也常常这样,好像所有的坏的丶负面的丶不好的都能被隔在另一个世界,好像他能沉浸在属於自己的世界,身体太习惯这个姿势了,所以那种酸涩感几乎是下意识的沿着眼角一路攀下脸颊。


「小姐,能给我两杯热茶吗」


亚瑟知道现在不能抬起头,所以在他被圈进一个烫得吓人的身躯时也没抬头。


「明明就那麽怕冷」


安东尼奥很少嘟囔,只有在少数的时候,在他手忙脚乱的时候。


围巾的温度更高了,把他们俩个捆在一起。


包着隔热厚纸的杯子被强行塞入手中,让失去感觉的指尖逐渐染上红润的粉色。


「我没让他放糖,你还是比较习惯喝茶吧」


「恩」


身旁人热的向是一团火炉,温暖的让人无法拒绝。


另一只手被放在对方的口袋里,这让亚瑟终於抬起头,唇线抿的紧紧的,半久才回了句:「你干嘛」


「取暖」


「没什麽屁用」


他在撒谎。



他不知道自己的眼眶有没有红红的,希望没有,斯科特总是会嘲笑他这时候看起来就像只被抛弃的小兔子,他跟自己说,宁愿先抛弃全世界也不会让全世界率先抛弃自己。


(SP)


「你在哭吗」


他其实是想问,你需不需要一个拥抱?


在将热茶塞进对方冰的吓人的手时,安东尼奥是没有迟疑的将亚瑟另只手牵进自己口袋,他的体温让他有即将失温的错觉。


「你干嘛」


「取暖」


「没什麽屁用」


安东尼奥听出来了亚瑟的口不对心,也只是笑,决定不问了,像以前他们关系还很亲密的那样。



他将杯子放下,用空出的手臂揽住亚瑟,抱住他,怀中的身体一瞬间是僵硬又放松。


亚瑟体温真的很低…..让人有随时会融进雪天的错觉,他以前很喜欢这样抱他入睡,像一对真正的情侣依偎彼此。


你会想──会怀念吗?


怀念那时候我们两个好像有了爱情的时候?怀念可能真正爱上对方的时候,怀念你还没把刀捅入我心脏的以前?


亚瑟难得没有多说甚麽,甚至连挣脱的行为都没有,他看起来昏昏欲睡,半阖的眼皮几乎要盖下了绿色的瞳仁。


「你好像大型暖暖包…..」


安东尼奥觉得这个呓语有点伤人,原来他只是个会走动的人形暖炉?


金色的发丝蹭在他颈肩,有点痒却催发了无数的回忆,以他的视角能看到他偏浅的纤长眼睫,还有雕凿出的鼻子弧度,还有重新泛起颜色的唇。


他真的想吻他。


我能吻你吗?


安东尼奥把亚瑟丢在一旁的外套盖在他身上,然後缓缓低下头。



很暖很香,比热可可还甜。


还有,亚瑟真的很美。


(UK)

亚瑟其实习惯抱着东西入睡,家里的玩偶一个接一个的买了进来,只是让他睡觉时不那麽空虚


所以他想像对方就是个Teddy,体温异常高的,这想法让他露出了报复性的微笑,像是找到了一个理由,他任由自己靠在西班牙人身上,任由自己汲取对方的温暖。


「你好像大型暖暖包」


比玩偶好抱的丶会走动的丶会笑的丶长得好看的


──还有会拿枪指向他的。


安东尼奥没有回话,亚瑟感受到对方在自己身上披上了件衣物,异常细致的动作让他想起对方以前在床边照顾自己的时候。


就在亚瑟觉得即将睡着的时候被轻轻抬起了下巴。


扑鼻而来的甜味侵入口腔,他没有动,眼睛来不及眨,所以两双眼瞳就在吻中对视。


会吻人的暖暖包?


在模糊之际,亚瑟的感想十分没有情调。


还有,虽然他很不想承认,但安东尼奥真的很迷人。


FIN

中秋节快乐!!!!多吃一点柚子可以去油腻(?

一个男友力爆表的安东尼奥胜过一打暖暖包,没有比男友口袋更温暖的暖暖包了 >////<,一直觉得冬天比春天适合恋爱.......


我难得写了一个暖男亲分......就有人说想念黑分得紧了。



 @阿呆的透明泪 说要写西英的泰迪熊装play喔...(→多酷的脑洞啊这个人


NO1 歌词↓

西野カナ_No.1

作词:Kana NiSPhino 作曲:KUKNTZ/LISPA DUKSPMOND/MARIA MARCUSP

伤つくかもしれないなら

気まずくなっちゃうくらいなら

Ah 恋なんてもう

しない方がいいのかな

如果这关系可能会受伤

让我们变得不融洽的话

Ah 恋爱什麽的

我宁可不再谈

 

优しくしてくれる谁かと

适当に付き合うくらいなら

Ah いっそのこと

一人でいた方がいいの

只要对我好的人

随便都能交往的话

Ah 那我宁可

独自只身一人

 

耻ずかしくて目をそらすとか

紧张してうまく话せないなんて

ありえない 大人なんだし

かっこよく生きたいのに

害羞的不敢直视

紧张到话都说不好

真的是太糗 明明早已是大人

本想要活的更帅气

 

Cause baby you're my No.1

and you're the only one

その笑顔 その瞳 全てが

ドキドキさせる

因为你就是我的No.1

也是我的only one

你的笑脸 双眼

全都让我心跳不已

 

Cause baby you're my No.1

and you're the only one

ちょっと自分でも怖いくらい

I wanna be your No.1

この想い止まらない

因为你就是我的No.1

也是我的only one

连我自己都有点害怕

我想成为你的No.1

无法停止这思慕

 

仕事も手に付かないなら

自分らしくいられないなら

Ah いっそのこと

好きじゃない事にしたい

如果这关系让工作不顺利

让我无法做自己的话

Ah 那我宁可

不要喜欢上你

 

メールの返信がないとか

今何してるのかな?なんて

気にしない 忙しいし

クールに生きたいのに

为什麽不回简讯

现在在干嘛呢?

装不在意 反正我也很忙

本想要活的更帅气

 

Cause baby you're my No.1

and you're the only one

分からないその心 全てが

イライラさせる

因为你就是我的No.1

也是我的only one

无法理解的这份心情

全都让我焦急不已

 

Cause baby you're my No.1

and you're the only one

ちょっと自分でも怖いくらい

I wanna be your No.1

この想い止まらない

因为你就是我的No.1

也是我的only one

连我自己都有点害怕

我想成为你的No.1

无法停止这思慕

 

戸惑いもプライドも Ah

少しずつ崩れてく

キライ・キライ・やっぱりスキ

本気で好きでもいいかな

I wanna be your No.1

迷惘和自尊 Ah

渐渐分崩离析

讨厌・讨厌・还是喜欢

我可以认真的喜欢上你吗

我想成为你的No.1

 

Cause baby you're my No.1

and you're the only one

その笑顔 その瞳 全てが

ドキドキさせる

因为你就是我的No.1

也是我的only one

你的笑脸 双眼

全都让我心跳不已

 

Cause baby you're my No.1

and you're the only one

ちょっと自分でも怖いくらい

I wanna be your No.1

この想い止まらない

因为你就是我的No.1

也是我的only one

连我自己都有点害怕

我想成为你的No.1

 

无法停止这思慕

 


评论(20)
热度(1261)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