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耻感游戏 04: Shall we?

* 01  戳这,有合集方便许多。 

* ABO 、ABO、ABO,天雷滚滚。

* 好的,天下红雨了,这更新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回头翻才发现2017进度远超现在,不知道为啥没发出来,亲身证明评论真的有效,本来打算把全文写完再连载的,但既然是新年了(摸了摸良心)! 

* 这章几乎原样,没啥改,不太顺但我放弃思考了,看个乐吧。

写在前头:这篇文当初就是为了逼——逼——逼——,还请大家不要对剧情太较真,就看英sir———(消音)就好了。

此章CP: 主米英,苏英。


第四章 Shall we?

时间:凌晨五点三十六分。

“为了让一切行为合理化”,亚瑟继续自言自语,“我懂的,我懂得,上位者总习惯给信徒找慰藉。”


他一边碎念一边到架子上挑了顶鸭舌帽,思考怎麽才会让自己更像个路人,压低帽檐丶束高衣领,左看右看还是恨铁不成钢,那影片把五官拍得过於清晰,有心人士只消一眼就能记住这张脸。


“我亲爱的勇士,准备上战场了吗?”


“长官,能不能给我点子弹。” ,亚瑟看着斯科特,态度诚恳, “你不是医生吗?开几副抑制剂给我吧。”


“这玩意儿在八百年前就列管了,你以为是维他命C吗?“


医生是最忠心的牧道者,但斯科特在他眼中可是任意进出地下管道的黑色警官。


“伟大的哥哥,亲爱的哥哥,“,亚瑟打起精神,开始天花乱坠,“有什麽事难得倒你? “


这话听上来很顺耳,斯科特耸耸肩,“好吧,但凭什麽?“


“哥,你知道我干甚麽喊你哥,您是显微生物和神经内分泌的权威,您如此英俊潇洒丶善解人意,国家的人才,柯克兰家的顶梁柱,母亲还说我遇到什麽麻烦就找您——。”


提到母亲时亚瑟笑得十分犯贱,他如愿以偿地听到斯柯特不耐的咋舌声,这对兄弟是典型的狗嘴吐不出象牙。


“你以为我内分泌就得管你情绪失调?滚吧你,就算我肛门科权威也不会天天帮你检查後**庭。”


“真的?”


“真的。”


话是这麽说,斯科特终究想起母亲照三餐的叮咛与威胁(小儿子折了根头发就能让她掉泪),他随手掏出个白纸盒子,上头tester的贴纸可说是触目惊心。


“你看,这像不像普通年轻人的调剂品,人手一个,你还能在上课时光明正大得食用。”


他拍拍他,模仿亚瑟方才恶心人的语气,“别说你哥对你不好,虽然没有按官方剂量,但应该还是能起点作用,而且这味道,够劲。“


“什——”


“THC趴数挺高的,我的精练技术又提升了不少。”


亚瑟差点没整个人跳起来,WTF!抑制剂混兴奋剂要干什麽?直接让人上天吗?



这次换斯科特笑的不怀好意,他拎起了软尼料的外套,径自走到门口,头也不回地说了句,“走了”







後天就是星期假日,他想也许能从别的管道搞到这鬼玩意,毕竟这东西合法化 (感谢讲求人权的omega协会)後就彻底进入了数据化体系,每个批发渠道都被控管得严严实实。


离他最近的药局就在U大,为了omega安全还特意建在宿舍中心,想当然尔他绝对不能光明正大的出现,起码现在不能 ──该死的苏格兰佬──亚瑟此时忘记自身也留了四分之一的盖尔族血液。


Alpha的身份真的能省去不少麻烦,这是活了将近十八年得来的心得,姓氏丶血缘丶天赋,这三种优势结合在一起简直堪称神威, ──斯科特·柯克兰就是一个典型的范例。



亚瑟权衡能让自己活得更轻松的得失效益,然後对着朝他吹口哨的一群人露出不冷不热的阴笑。


能平安毕业的机率一半一半吧,他可是机会主义者。





***


“Yoo! What’s up.”


“琼斯同学,我们上次好像闹得不愉快吧?”



只是进教室拿社团单就碰到沙**文**猪,亚瑟叹了口气,怀疑运气是否到了尽头。



强烈且浓厚的信息素极为蛮横,他明显地感受到浑身寒毛直竖,那是对危险警觉的本能,亚瑟相信自己对人的第六感,而最让他不舒服的除了上次的费尔南德斯先生——。



“就是一个小插曲”,阿尔满不在乎的说,“我承认那天脾气不太好,先说声抱歉,但相信我,亚瑟,我真的无意与你作对。”


是吗?你的性息素好像不是这麽说的,亚瑟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友善些,他点点头,说:“没差,也不是什麽大事。”


“所以,still friends, huh? ”


Whatever,更好的做法是就当个路人,各走各的阳关道,少一个麻烦是一个。


这个无声的动作在阿尔眼里成了默许,他Horayyy的一声跳了起来,臂膀直接敲在亚瑟的肩头,这让英国人又翻了个白眼,没注意到前者镜片下的眼神过於雀跃。


交到新朋友可让阿尔开心了,他很快的开启了话匣子。


“亚瑟你可以啊,我猜这不是单纯的小点心?”


这方面不得不赞叹阿尔弗雷德是个行家,他一眼就明白里面卖了什麽膏药,兴致盎然地说,嘿,看起来就是个好东西。


“有兴趣?”


“有点意思。”


“市面可没卖,不保证效果啊。”


“Why not?”



亚瑟扯动嘴角,他将手中的棒条拆开了包装,将大的那块送到对方手中,还诚挚地送上祝福。


“Have a nice trip.”


就不知道里头的抑**制**剂和兴**奋**剂会不会同时让这个alpha直接上天?


斯科特,干得好。




“你都随身带这种东西吗?”


坐在桌上的小子阖上了手机,他朝不知是哪冒出的同伴喊了句”get the point”後转过头,说:”我们学院的风云人物还真不是盖的。”


新闻的保存期限应该仅止於十二小时,若时效超过就代表有更多的不可抗力,譬如背景特殊丶不法手段丶社会恐慌──反正亚瑟觉得自己没和以上元素有任何挂勾。 


“真是荣幸。”



“Jason,就跟你说亚瑟肯定是我们这夥人。”,阿尔舔着手上的碎屑,对味道意犹未尽。


“老大说什麽都好。”,名叫Jason的人很有自知之明,他起身说要去趟篮球场,然後和阿尔碰了碰拳。


“Good luck, boss.”


“We’ll see”,阿尔扯转过头笑,有些暗示的意味,“我和亚瑟可合拍的,对吧?”


“还行吧。”


“你说是不是,我的天哪,我现在开始好奇里头的成份了。”


“阿尔弗雷德,我发现你是一个很健谈的人。”


是怎样的智商才会听不懂他的暗示?



“我只有对哥儿们才会这样,天哪,亚瑟,你还有吗?刚刚的巧克力?”


有也得说没有。


“Nope”


“好吧,你相信吗?我已经开始有感觉了,这速度比用Bong还可怕,太猛了。”


“……我觉得——”听起来不是个好事呢。


“我从没吃过能把Dew和Choco混得这麽完美的玩意儿,五盎司多少钱?五十欧我都觉得便宜。 ”


亚瑟盯着手上剩下一截的巧克力棒,开始怀疑世界,“有那麽好吃吗?”


“超有感觉,Shit,这我要定了。”



阿尔弗雷德跳上了桌子,双手放在膝盖上,棒球帽压到了後颈,热情的过火。


“Mate, 凭这个就让你成了VIP, 你必须参加我们的派对,就在特斯里兰,带上百盎司丶不,我要一整箱,钱不是问题,我发誓,我们会成为最match的搭挡。”


不得不说这真让人印象深刻,抑制剂的威力不得而知,但兴奋剂肯定是百分之百奏效,照理说以胃吸收的药品至少都需要半小时才能起到作用,为什麽这位仁兄不到五分钟就进入幻想世界?难不成Alpha的身体结构也变异了?


“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亚瑟说,他可不想短时间内又成为热门榜主角,“我们还在学校!”


“对,是,我们是在学校”,阿尔弗雷德笑得很夸张,他真的被逗乐了,“而你居然把这麽嗨的玩意儿搞进来,太带劲了,这药效绝对三级管制以上,被告发的话我们都会被退学吗?噢,两个吸食致幻的药头子,不务正业,Dude,你太棒了。”


斯科特这王八蛋,亚瑟决定收回前言,这不是直接把他带上断头台吗。


正当他还想着该怎麽合理地摆脱这恼人的处境,并且尽早离开——他相信有毒瘾的消息不到一个小时就会传遍校园——,阿尔弗雷德已经将双手撑在他身後,他还在笑,笑得让亚瑟簇起眉头。



“亚瑟——,你有没有想跟Alpha搞一搞,这样吧,和我试试,在美国我们说是benefit friends,操惯了omega偶尔也会想换换口味,怎麽样?”


这混帐真的嗑嗨了。


“我没兴趣。”


“是吗?这样会很可惜。”,他的脸更贴近他的,这可好了,亚瑟.真的有够倒霉.柯克兰整个人几乎都在对方怀里,无法後退,置物柜的高度让他骑虎难下。


“我们能打个架决定上下,我看得出来你很有经验,虽然我确信自己一定会赢,但没有alpha会甘愿做omega的位置,这是个提议,我的朋友,我是真的很想试试。”


“你可以找别的alpha。”


亚瑟尽量减少和对方的肢体碰触,见鬼的是阿尔弗雷德的气味变得更加具有针对性,他现在是真的想干掉对方了,往死里打,揍的他妈都不认识,但他没忘记昨天的影片还霸占校园的twitter  trending,何况以对方的诡异逻辑,他的动粗大概率会被理解成:Com 'n bitch, let’s fuck,——糟糕透顶。



这些人脑子里只有约炮吗?希望刚刚吃下去的巧克力能有点效力,现在亚瑟严重怀疑对方的每个行为都是预谋。


“比如基尔伯特?安东尼奥?或法兰西斯……喜欢金色短发的话,你们圈名人那麽多,随便找个都能替代,路德维希或许会合你的胃口。”

他倒是十分想看这几个alpha把彼此打得鼻青脸肿,最好再来个断子绝孙的桥段——亚瑟恶劣的想,再不济他甚至还能把斯科特骗过来,毕竟他哥长得也是人模人样,只是这得准备让人收尸了。



阿尔喉头发出笑声,不自觉的带入了掌控方的姿态,他压低声音,蓄势待发,说: “可我只想上你”


敢跟柯克兰这样说话的琼斯同学简直胆大包天,他凭仗着身体的优势想占点便宜,但後者动作更快,他屈起手肘,指关节狠狠往颅骨右侧砸去,施力下格挡的动作变成了攻击,太过贴近让阿尔脆弱的腹部毫无防范,再怎麽强壮的Alpha也不是铜墙铁壁。



“谁上谁还不一定呢,何况,我对你一点兴趣都丶没丶有。”,亚瑟屈着手指冷笑,他再退让就直接把柯克兰倒过来写。


“阿尔弗雷德,身为朋友我先跟你说清楚,我厌恶他人未经允许靠得太近,即使是朋友也不行,我有洁癖,而且对你们这种Alpha严重过敏,对你的大脑而言,或许理解为同性相斥会更容易点?”


“喔?真是个好理由。”,只差临门一脚,阿尔很是可惜,他摊开手,试图用游刃有馀的口气火上加油。


“你看起来好像不太冷静?为什麽?”


“再说一次,别惹我。”


“是吗?我明明感受到你也有反应。”


“你听懂的人话吗,需要再重复一次?”


“Hey, hey, chill , chill man,你应该也知道Alpha本来就能互相解决——”


但琼斯同学刚刚可不是以Alpha对alpha的姿态说话。


“你该庆幸我今天不想惹事,如果真打起来,相信我,琼斯同学,在地上挨**操的alpha不会是我。”


“喔?”,阿尔挑眉的样子很随意,他似乎真的改变了主意,咧开嘴笑了起来,“你比我想像中还要有趣许多,刷新了我对英国人的印象。“



“有空老子再陪你练练拳头”,亚瑟说,“你幼稚得像个天天发情的小鬼,阿尔弗雷德。“


阿尔点点头,没有反驳,好像很天真,“只是过个一两招就让你出汗了吗?”



好极了。


大脑过於专注眼前的麻烦而忽视了环境变化,他进入极度高压的状态——体温高的不正常,大量出汗丶呼吸紊乱,或许,——他离阿尔弗雷德的距离已经超标安全值,或许丶他被这该死的Alpha影响了,或许——真的快了,亚瑟深吸一口气,表现得很平静。


“如果你没有什麽事,我只是来拿社团单。“


“As you said“,阿尔表示他照单全收,心里想的或许又是另一回事,“Bye, mate ,记得两天後的派对。”





现在亚瑟合理怀疑,他平安毕业的机率无限趋近於零。


TBC


小番外:


“Hey, Gil”,对方消失的身影并未让阿尔收回视线,他盯着英国人离去的方向,一手拿着手机,一手转着球帽,很是愉悦。



“我有个新发现,你肯定会想知道。“


“後天的派对要来点刺激的吗?”



-----


评论唤起了我的良知,)但下一更至少要等四月考完试了,不喜欢之前的情节,全部大改。


评论(84)
热度(167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