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亚瑟说他不想吃药了,想做爱,我摁着他的後颈吻他,然後将巧克力掰成两半。


他说他闻到了岩兰草的味道,窗外还有雨水,那里的泥土湿黏,我喜欢听他说自己的幻想,这时候的亚瑟很容易快乐,一阵微风丶一声木板倾轧的呻吟丶一杯没加蜂蜜的柠檬水,他说人生美好,阳光灿烂,我们应该结婚,他的口气糊涂,眼神温柔,让我想亚瑟柯克兰其实真的没病,他该天生乐观丶极易满足,他是个幸运的人,亚瑟听了笑的很开心,把下巴搁在我手臂上,睫毛在灯光下白透白透,自言自语般喊我法兰,抬起眼的样子有股青涩的魔幻,在离指尖几寸的地方,我注意到他鼻子发红,嘴唇肿胀,脸颊也不再苍白。


--
正经东西没写几个字,随笔倒是写了一大堆

评论(7)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